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厦男篮主场击败上海 四门"主炮"全部表现正常

2014年12月22日10:17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厦男篮主场击败上海 四门"主炮"全部表现正常

  □本报记者 楼栋 曹林波

  早报讯 广厦昨晚主场112比105战胜上海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客队外援比斯利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他们比我们更想赢。”

  如果说本赛季开局时广厦跻身前四,还是以黑马的姿态,如今在广东遭遇连败,回来后又以一波三连胜强势反弹,排名回到第三,这支球队已经有了强队的属性:想赢、敢赢、能赢。

  也许是因为肋部的骨折还未痊愈,近几场比赛,李春江在场边的指挥,相比以前稍显平静,哪怕是在被上海队疯狂追分期间,包括上一轮全场比分胶着的“浙江德比”现场,他都是安静地站着看自己的球员。带广厦两年,现在的李春江也在用关起门来说话的方式调教手下这帮年轻人。

  “领先后心态发生了变化,第二节后半段进攻、防守都没有按照要求去做。”李春江说,“下半场大家心态调整得不错,能够拼下来还是不错的。”

  带着三连胜去北京客场接受挑战,从心态上说,广厦在这场焦点战前调到了最佳状态。霍尔曼26分、18个篮板,林志杰25分,王征20分,富兰克林18分,四门“主炮”全部表现正常。

  本赛季第一次相遇,广厦在主场赢得痛快,谈到第二回合,李春江也没再开口就提“向对手学习”:“打北京队,我们季后赛碰面多次,有输有赢。去拼就有希望。”

  而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由于此前表现神勇的外援麦克鲁姆状态不佳,仅仅只得到18分,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也在客场以117比128不敌卫冕冠军北京男篮。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