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江苏同曦主场大胜重庆翱龙

2014年12月26日22: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江苏同曦主场大胜重庆翱龙

  10:42,重庆翱龙队只用一节就埋葬了自己。他们在江苏同曦队的主场完全迷失,首节就输了32分,尽管此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但最终还是以94:111落败。江苏同曦队三天内在自己的主场取得两连胜,为主场球迷送上了最好的圣诞礼物。

  江苏同曦和重庆翱龙本赛季同为升班马,虽然两队都表态不想当“副班长”,但赛季中他们都曾占据这个位置,本轮之前重庆仍以3胜20负位列榜尾。两队本赛季首场较量重庆主场获胜,那也是他们的赛季首胜。回到常州,同曦显然想拿下比赛,这从他们的状态也可见一斑。但令人意外的是重庆的低迷,首节他们两分球14投2中,三分球4投1中,外援沃伦拿到5分,姚鹏拿到5分,这也是他们首节拿到的全部分数。进攻低迷的同时防守也一团糟,同曦全面开花,首节豪取42分,第一节就领先对手32分之多。

  第二节开始同曦4:0开局,重庆叫了暂停,主帅王锡东说:“都打成这样了,还怕什么,别放弃!”暂停回来,重庆的攻防总算有了起色,同曦50:15领先后,重庆打出一波23:7的小高潮,即便如此,半场过后同曦仍以60:38大比分领先,三外援均得分上双。

  易边再战,同曦再以4:0开局,但重庆随后展开疯狂反扑,打出一波17:2的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三节过后他们还以66:79落后。

  连续两节主队得分都没有超过20分,两节总得分还不如第一节。最后一节同曦如梦初醒,他们打出一波13:6,再度取得20分领先优势。此后比赛再也没有悬念,最终重庆为自己的首节“大坑”付出了代价,客场以94:111落败。

  沃伦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另一位外援卡兹米拿到11分、12个篮板的两双。重庆队虽然有4人得分上双,但远不及主队6人得分上双,同曦三外援合力砍下57分。(记者王恒志)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