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赛场又闹大笑话 最后七分钟场上三打五(图)

2014年12月29日08:0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赛场又闹大笑话 最后七分钟场上三打五(图)

WCBA赛场又闹大笑话最后七分钟场上三打五(图)

  还记得不久前WCBA比赛浙江女篮与四川女篮的那场冲突吗?中国篮协事后各打五十大板,两队共23人停赛。因为停赛的人数太多,中国篮协采取了分别停赛球员的做法,但他们竟然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到两支受罚的球队,两队一度只能靠猜。

  然而奇葩的事情还在延续。27日,在河南洛阳赛区四川客场71:89不敌河南队的比赛中,因为停赛人数过多,四川队在最后的7分钟,居然只能派出3名队员,赛场上一度出现3打5的尴尬局面。

  四川队因为之前和浙江队斗殴事件中8人被停赛,因此本场仅6人能够上场。比赛中四川队的球员犯规增多,先后有3名球员被罚下场,最终出现3打5的局面。

  按照规则,比赛过程中当一支球队能够出场的球员只有两人的时候,比赛宣告提前结束,并直接判负,因此仍有三名球员可以继续出场的四川队仍然在“三打五”的情况打完了最后7分17秒。

  对于这样的奇葩比赛,网友们纷纷表示闻所未闻,大开眼界。网友“ALLAS”辛辣点评道:“这还能叫职业联赛,我笑了,都不如我们小区组织的比赛。”还有网友笑称:“以后可以看NBA三人打CBA5人吗。”

  而对于这种荒唐的场面,一位女篮圈资深人士也点评:“女篮联赛的管理实在太粗线条!”

  除了场上出现罕见的“少打多”,坐在摄影席的某位摄影记者也遭遇“飞来横祸”。正常坐在标有摄影记者席的这位摄影记者当时正在场边记录比赛,却突然被几名现场的工作人员驱逐离席,三四个人之后将这位记者带到小屋里并没收证件,并威胁称:“在这里就得听我的。”据观察,比赛过程中坐在所谓的摄影记者席的全部不是媒体人员,而是工作人员的熟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WCBA赛场可谓风波不断,在此之前出现了球队与裁判对骂,黑龙江球队罢赛以及四川浙江女篮群殴等一系列恶性事件。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