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协发通知:加强裁判执法力度 整治CBA赛场环境

2014年12月24日14:09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协发通知:加强裁判执法力度 整治CBA赛场环境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频发的武斗风波令中国篮协昨天下发紧急通知,其核心内容便是重拳整治CBA的赛场环境。

  在这份篮协下发的裁判员通知中一共有八条注意事项,大部分都在强调裁判要着重注意严格按照规则管理赛场秩序,其中第七条规定明文指出:“如球队队席人员不论因何种原因(未经裁判员许可)离开队席冲入球场(随队医生进入场地照顾受伤队员除外)一律被取消比赛资格,并判该队教练员一次技术犯规。”

  纵观最近几起CBA的球场暴力事件,几乎每次事件的当值裁判都会在赛后受到外界诸多诟病,不过针对上轮津川之战中出现的群殴事件,篮协特别在声明中间接“表扬”了裁判,该通知中明确写道“裁判已经尽力但仍无力阻止冲突扩大”,或许这也是篮协对于裁判要求的一个体现。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