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田垒爆发成“外线火炮” 23分创CBA生涯新高

2014年12月18日16:50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垒爆发成“外线火炮” 23分创CBA生涯新高

  昨晚一战末节开始阶段,在天津男篮一次进攻中,埋伏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的田垒接球后果断出手,他就像“一门精准的高射炮”,将皮球稳稳送进篮网的同时,还造成了对方球员的犯规——这是一次罕见的“3+1”。如此精彩的表现,让津门球迷足足等了20轮之久!

  “这才是印象中的田垒,毕竟是中华台北队的主力嘛。”对于田垒迟来的爆发,天津队的球员坚信他拥有这个实力,“垒哥还是有实力的,可能之前一直没有找到手感吧。”徐磊这样评价道。

  实际上,对于田垒来说,这场比赛的爆发非常及时。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田垒因为迟迟找不到状态,已经被逐渐边缘化。连续多场比赛,他只能在零碎的时间内偶尔登场。但这场比赛,他原本也是在第二节快要结束时才被派上场。按照原来的安排,这1分钟左右的时间很可能是他全场唯一表现的机会。但他抓住机会,从出场便展现出良好的手感。下半场之后,他又在外线接连得分,成为天津队最稳定的外线火炮。更为关键的是,在末节比赛中,当天津队急需进攻火力时,又是田垒挺身而出,为天津队赢球立下汗马功劳。

  此役,田垒23分的得分也是其CBA生涯新高。“我希望这是一个契机,让自己能够渐入佳境。”田垒赛后表示。

  (记者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