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杰特砍下32分状态有复苏 好友富兰克林对其道贺

2014年12月29日13:4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杰特砍下32分状态有复苏 好友富兰克林对其道贺

  本报记者 叶嘉利

  12月28日发自杭州

  一扫此前的阴霾,杰特回来了。这场比赛杰特首发出场,这样的待遇在前两场都留给了克拉克,不仅如此,第四节单外援出战,杰特占据了大部分时间。最终杰特得到了32分,而且命中率也不错,两分球10投7中,三分球9投4中。

  杰特上一次得分上30,还是在主场对阵东莞的时候,那一场他也是得到32分。但是在那之后,杰特的出场时间和出手次数都有下降,甚至在对阵八一的时候,遭遇了生涯首次挂零的尴尬。随着克拉克的火热爆发,杰特的上场时间被压缩了,这是他分数降低的主要原因。

  外援上场的时间都不够分了,因为杰特和克拉克都是需要大量球权的外线攻击手。有时候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克拉克的身高,让他具有比杰特更有利的投篮空间,杰特因为个子矮,每次得分都比较费劲,而且有很多高难度投篮。但是杰特就是这样的风格,不管是突破还是跳投,杰特的出手总是让人防不胜防。

  这一场比赛,杰特获得了足够的信任,尽管第一节他只得到1分,换上克拉克球队才扭转了颓势。好在杰特很快找回了手感,此后有多次不讲理的投篮命中,让广厦男篮见识了他的厉害。关键的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都是杰特在场。最终杰特获得了32分的全场最高分,宣告了自己的满血归来。

  赛后山东队正在更衣室休息,广厦队的外援富兰克林迫不及待地冲进客队更衣室,呼喊杰特的名字,和杰特套近乎,在美国的时候他们就是好友,这一次在CBA相遇,富兰克林也没有忘记和杰特寒暄一番。富兰克林这场比赛也得到了32分,二人得分并列全场最高。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