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格林24分5抢断 火箭客场不敌马刺

2014年12月29日10: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106-110不敌马刺

哈登拿下了28分5次助攻,但失误9次。霍华德24分17个篮板,约什-史密斯首发,只得5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鲁尔25分。

马刺队帕克继续缺阵,格林拿下了24分和5个抢断,邓肯16分8个篮板,约瑟夫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吉诺比利15分。

马刺以一波6-0开局。火箭将比分扳成10-10,本节最后2.9秒,莫泰尤纳斯三分命中,紧接着他抢断得手,传给布鲁尔,后者仓促出手打板命中三分,火箭以33-28反超。

第二节火箭以45-35领先了10分。马刺开始反击,打出17-3的攻击波。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5-56落后。

第三节还有7分32秒时,哈登上篮得手,火箭以66-62超出。马刺还以7-1后,再次领先。布鲁尔命中3记三分球,在本节还有1分45秒时,火箭以83-79领先。马刺以85-8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2分44秒时,邦纳投中三分,马刺以105-96取得优势。霍华德两罚不中,此后他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加罚也不中。比赛还有1分17秒时,哈登抢断之后暴扣,火箭只以100-105落后。

邓肯也罚失一球后,哈登抓住机会,命中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52秒时,他们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可惜哈登出界违例。

火箭采取犯规战术,格林两罚两中,马刺在比赛还有22秒时以108-103领先。阿里扎面对斯普利特的防守三分命中,火箭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离比赛结束只有12秒。

格林又两罚两中,火箭三分失手后,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