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周最佳出炉:吉米-巴特勒与哈登分别当选

2014年12月31日14:50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周最佳出炉:吉米-巴特勒与哈登分别当选

  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昨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区最佳球员名单,芝加哥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和休斯敦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

  上周巴特勒带领公牛4战全胜,他场均得到23.0分,排在联盟第七,并贡献7.0个篮板、3.3次助攻和2.0个盖帽。他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40.2分钟位居联盟首位。12月22日,巴特勒送出27分、11个篮板、5次封盖和4次助攻,帮助公牛129比120击败多伦多猛龙队。

  哈登上周率领火箭连克强敌开拓者和灰熊,取得2胜1负。他场均砍下联盟最高的34.7分,另有7.3次助攻(联盟第八)、4.3个篮板和2.3次抢断。12月22日,哈登掠下44分,还贡献7次助攻、5个抢断和3个篮板,助火箭110比95击败开拓者。

(来源:南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