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游泳世錦賽

中國花游黃雪辰有信心超俄羅斯

周磊

2013年07月22日08:2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花樣游泳比賽昨天也全面展開,小將黃雪辰以95.000分拿到單人技術自選銀牌,她表示會努力打破俄羅斯的壟斷。

黃雪辰用了與上海世錦賽同樣的曲目《天鵝湖》,她整體發揮相當突出,但最終還是以1.3分之差不敵俄羅斯名將羅馬什娜,再次拿到銀牌。俄羅斯的霸主地位難以撼動,但黃雪辰並不氣餒,她表示會繼續沖擊對手,“我正在努力,就算我不行,后面的小隊員也會努力的”。

中國隊和西班牙隊的實力均在俄羅斯之后,兩隊實力非常接近,中國隊在上海壓倒西班牙,這次回到對方主場,黃雪辰依然擊敗了西班牙選手。這位90后小將表示,這個結果相當不容易,“在對方主場,隨時有被翻盤的可能,不過她們的比賽我沒看到,畢竟花游是自己和自己比,我不緊張”。黃雪辰還遇到了現在執教英國的井村雅代,兩人進行了簡單交流,“見到教練很開心,她說我瘦了點,肌肉少了”。

黃雪辰的男友、體操名將王冠寅在國內觀看了轉播,看到女友再次拿到銀牌,惋惜之余,他也進行了鼓勵,“任何人都不是無法超越的,通往成功的路,往往需要很多人用很長時間去走,但辦法總是比困難多”。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