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人民日報

 

游泳世錦賽臨近尾聲 陸瀅女子50米蝶泳摘銀(體壇聚焦)

泳壇女將頻破世界紀錄

2013年08月05日07:35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巴塞羅那8月3日電 (記者李中文、丁大偉)3日,巴塞羅那游泳世錦賽進入倒數第二個比賽日,在女子50米蝶泳決賽中,中國選手陸瀅摘得一枚銀牌,這是中國隊當天收獲的唯一獎牌。

女子50米蝶泳決賽,陸瀅目前狀態並非最佳,但她仍以25秒42這個打破亞洲紀錄的成績獲得亞軍。丹麥選手奧特森比陸瀅快了0.18秒,獲得冠軍,荷蘭選手克羅莫維焦約獲得季軍。

當日,女子泳將接連打破世界紀錄,成為賽場上的一道風景。女子50米蛙泳成為世界紀錄更替最頻繁的項目。預賽中,俄羅斯選手葉菲莫娃以29秒78打破了美國選手哈迪創造的29秒80的世界紀錄﹔在半決賽中,立陶宛選手梅盧提特以29秒48再破世界紀錄。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賽中,美國選手萊德茨基以打破世界紀錄的8分13秒86奪得冠軍,並就此包攬了中、長距離自由泳項目的3枚金牌。

在女子200米仰泳決賽中,美國選手富蘭克林以2分04秒76獲得冠軍,贏得在本屆世錦賽上的第五枚金牌。在男子100米蝶泳決賽中,南非選手克洛斯以51秒06的成績奪得冠軍。在男子50米自由泳決賽中,巴西選手西埃洛以21秒32奪冠,實現了該項目的三連冠。 

《 人民日報 》( 2013年08月05日 15 版)

(責編:溫靜、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