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兩個單項顆粒無收 葉詩文表現令領導跌眼鏡

2013年08月06日07:4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葉子表現令領導跌眼鏡

  葉詩文是游泳隊賽前的奪金重點之一,兩個單項顆粒無收,與預期差距甚遠,游泳中心認為,葉詩文也需要從自身尋找問題。

  比賽結束后,中國隊離開聖喬治宮游泳館,很多人有說有笑,葉詩文則低頭不語,在好友傅園慧陪伴下迅速走向大巴。隨后出來的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眉頭緊鎖,談到葉詩文,他表示理解,“競技體育,沒有人會一直取勝,她對自己要求高,這是個有責任心的孩子。”

  在談到葉詩文表示自己壓力太大時,尚修堂搖了搖頭,“一場比賽是這樣,整個比下來還是這樣,說明訓練有一定的問題。她的動作我看了,並不是很僵硬,如果是緊張,動作上可以反映出來,還是訓練有些問題,這些需要她們自己回去總結。”尚修堂在北京曾表示很看好葉詩文在這次比賽上奪得兩金,最后的結果顯然讓他有些失落。(周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