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游泳世錦賽

中國游泳隊凱旋回國 金牌選手乘坐公務艙

2013年08月07日07:2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金牌選手乘坐公務艙

  為了讓隊員們旅途中不無聊,游泳中心這次特地訂了有WIFI的航班,讓隊員們可以在旅途中玩電腦,孫楊等人還享受了公務艙。

  由於游泳隊陣容龐大,這次分乘兩個航班回國。考慮到隊裡年輕隊員較多,很多人喜歡玩手機和平板電腦,游泳隊預訂的第二班航班支持無線上網,讓隊員們可以在飛機上增加些娛樂項目。據游泳部部長袁昊然介紹,在飛往巴塞羅那時,游泳隊就特意選擇了有WIFI的航班,“飛行時間很長,隊裡年輕人多,睡不著的時候就想玩手機什麼的,訂航班的時候,我們也想到了這點。”

  另外,孫楊、趙菁等拿到金牌的運動員,都享受了公務艙待遇,這是游泳中心出發前就定下的政策。(周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