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多名羽球國手簽約廣東

2013年08月12日23:09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東莞8月12日電(記者 賀林平)隨著中國羽毛球俱樂部羽超聯賽2013—2014賽季漸開帷幕,包括蔡?、傅海峰等在內的多名羽毛球國手今天簽約羽超勁旅廣東世紀城俱樂部。記者還獲悉,剛剛參加完羽毛球世錦賽的馬來西亞男單一哥李宗偉也加盟了該隊。

作為廣東三支羽超球隊之一,廣東世紀城羽毛球俱樂部上賽季還只是羽甲聯賽球隊,憑借蔡?領銜,郭振東加盟3:0輕取廈門隊問鼎羽甲,晉級羽超聯賽。今年,為備戰羽超聯賽,該隊又簽約了一大批優秀運動員組成的強勢陣容。

今天在廣東東莞市李永波羽毛球學校,國羽眾將風雲組合——蔡?/傅海峰、蔣燕皎、湯金華、於小含、劉鑫等組成的強勢陣容紛紛簽約廣東。另外,備受關注的男單世界排名第一、馬來西亞的李宗偉也正式加盟,只是因其在剛剛結束的羽毛球世錦賽中受傷而未出現在簽約現場。

根據賽程,中國羽毛球俱樂部羽超聯賽2013—2014賽季時間跨度從2013年9月28日到2014年6月5日,本賽季的12支參賽隊伍將被平均分在紅、藍兩區。各區的6支隊伍將首先進行主客場雙循環較量,各區墊底的隊伍將直接降級,各區前兩名則躋身四強,通過半決賽和決賽爭奪總冠軍。據悉,廣東世紀城羽毛球俱樂部將在今年10月3日在東莞迎來首個主場之戰。

“我們有信心在本屆羽超聯賽中,為全國球迷奉上一場羽球盛宴!”廣東世紀城羽毛球俱樂部總經理李竹婷對於俱樂部實力信心十足。老將蔡?代表簽約運動員發言,表示“必將全力以赴,用賽場表現回饋世紀城集團和廣大球迷。”

聯系本文記者

賀林平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潘旭海)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