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郭晶晶或今日剖腹產 風水學家:今天出生旺爸爸(組圖)【3】

2013年08月20日10:4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郭晶晶懷孕照
郭晶晶懷孕照

人民網8月20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8月20日,“跳水女皇”郭晶晶迎來自己預產期,有媒體透露將在今天進行剖腹產。從相識相戀到愛情長跑再到修成正果,直至如今有了愛情結果。【郭晶晶生子專題】

據稱,郭晶晶將在今天(8月20日)進行剖腹產,按照農歷計算正好是七月十四日“鬼節,顧名思義即鬼過的節日。聽起來“鬼節”多不吉利,霍家的孫媳婦怎麼挑這個日子生BB?其實不然,香港風水學家麥玲玲表示大家都以為“鬼節”有所忌諱,很多名人都在這一天出生,比如香港特首梁振英。如果郭晶晶在8月20日剖腹產,無論男女出生的孩子都會很聰明、很會講話,運動天賦也極高,尤其會旺爸爸。

據悉,多家香港媒體也已經全面動員,陸續趕至醫院外重重守候,隻為抓拍到“晶剛寶寶”首張照片。據傳這張照片“身價”也是一路飆漲,現已有媒體開價100萬港元要購買這張珍貴照片。

2012年11月08日,郭晶晶與霍啟剛在香港注冊結婚,10日、11日他們又分別在廣州、香港舉行兩場婚禮。從那一刻起,郭晶晶正式跨進豪門,與霍啟剛成為人人稱羨的幸福伴侶。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