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飛人前鋒貝爾 1億8300萬英鎊天價轉會皇馬

2013年08月26日10:41    來源:華奧星空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飛人前鋒貝爾 1億8300萬英鎊天價轉會皇馬

以一份9700萬英鎊的驚人合同,英超熱刺隊威爾士“飛人前鋒”貝爾已完成加盟皇馬的法律過程。皇馬將很快正式宣布這一打破世界紀錄的轉會,也意味著西甲豪門將為此次交易總共付出大約1億8300萬英鎊。

貝爾將簽署一份為期六年、周薪高達31萬英鎊的合同。西班牙52%的稅率意味著貝爾每周淨收入約為15萬英鎊,這一數字僅次於皇馬收入最高的C羅,而C羅在一份新合約中還提出了漲薪要求。

貝爾在皇馬將身披11號球衣。為了准備貝爾的球迷見面儀式,伯納烏已搭建起一個巨型舞台。而據熱刺方面透露,鑒於皇馬在格蘭納達還有比賽,這位世界最昂貴的球員將可能在下周二和球迷見面。

皇馬同時希望熱刺可以及時找到球員填補貝爾留下的空缺,在威廉選擇投奔切爾西后,熱刺正試圖和羅馬達成一份3000萬英鎊的協議,購入阿根廷人埃裡克拉梅拉。熱刺已將這位阿根廷小將視作貝爾的替代品。(中國體育報 喬父 陶冶)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