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

馬蘊雯發布會拒秀英語

劉旭輝

2013年08月31日14:3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蘊雯發布會拒秀英語

  得知女排掀起英文熱后,記者們昨天特意把馬蘊雯選到發布會,因為據說她是隊裡英文拔尖的。結果,低調的“馬大頭”沒有秀英文。

  馬蘊雯在發布會上很低調,一直用中文回答問題。“馬大頭”的低調給郎導帶來了麻煩,因為現場沒有漢譯英翻譯,所以隻好由郎導給弟子“代勞”。

  發布會結束后,馬蘊雯嬌嗔著否認自己英文好:“我就日常的還行,出來打比賽還是會請教郎導。”馬蘊雯說,隊友們學英文,主要是受郎導影響:“郎導非常國際化,高端大氣,所以也帶動了大家。”

  惠若琪還透露了自己的小秘密:“上初二時,我們的班主任是英語老師,所以學得不錯。當時會的比現在多多了,這幾年都忘了,主要靠吃老本,發布會我隻能撿會的說。”

(責編:實習生 胡藝千、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