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3年第十二屆全運會

全運縱覽:游泳田徑新人輩出 誰是下一個國際巨星

2013年09月11日18:2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9月11日電(楊磊) 第十二屆全運會將於9月12日落下帷幕,回顧這屆全運會,最受關注的運動員非孫楊莫屬,這也是這位中國泳壇領軍人物在國際賽場上表現優異最直觀的體現。都說奧運賽場上,得游泳、田徑者的天下,而本屆全運會在這兩個大項中也涌現出不少的新星或者有實力的運動員,今天我們從游泳和田徑兩個項目中看看,誰能成為下一個國際巨星。

汪順 19歲 游泳

前中國游泳隊總教練陳運鵬對汪順的評價是:全運會上男子200米混合泳決賽,汪順比巴塞羅那世錦賽時慢了0.85秒,可能與他皮膚過敏有很大的關系,服用抗過敏的藥物一般都有抑制鎮靜作用,很難興奮起來,也很難調動更多的運動纖維。否則以他在400米混合泳決賽中的表現,完全有可能游進1分56秒以內,那將是世界前兩名的水平。

陳運鵬認為,從汪順的身體條件、技術水平和訓練能力,在未來的三年或者更遠的時間,汪順將成為繼孫楊之后,中國男子漢在奧運會上的又一奪金點。他的200米和400米混合泳,絕對具有爭金奪銀的水平。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