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新賽季揭幕在即 歷數夏季20大重磅交易

2013年10月16日12:5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16日電(楊磊) 再過兩周,2013-14賽季NBA聯賽常規賽就將拉開大幕。每年的夏季轉會期都是各支球隊最忙碌的時候,大牌球員的交易轉會也牽動著球迷的神經。雖然本賽季是NBA交易的“小年”,但是也不乏令人錯愕的大手筆。霍華德、皮爾斯、加內特等巨星紛紛改換門庭。今天我們就來歷數一下本賽季夏季20大重磅交易。

比斯利

   邁克爾-比斯利

   太陽(買斷)加盟熱火

    生日: 1989-01-09

    身高: 2.08米

    體重: 106.6公斤

    位置:前鋒

    9月初,比斯利被太陽隊買斷,成為自由球員。比斯利是在2008年的選秀大會上首輪第二順位被熱火隊選中,是年的狀元秀正是公牛隊的德裡克-羅斯

  2010年6月份,比斯利被熱火隊交易至森林狼。效力於森林狼的第一個賽季,比斯利場均得到職業生涯迄今最高的19.2分,之后他的數據便開始下滑。2011-12賽季,比斯利大部分時間擔任球隊的替補﹔上賽季,比斯利代表太陽隊打了75場比賽(20場先發),他場均可以得到10.1分和3.8個籃板。

  職業生涯迄今的五個賽季中,比斯利場均可以拿下13.2分和4.7個籃板,並有著44.7%的投籃命中率。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