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季前賽數據大盤點 杜蘭特得分王保羅助攻王

2013年10月28日11:2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季前賽數據大盤點 杜蘭特得分王保羅助攻王

  2013-2014賽季季前賽已經全部結束,在各項數據方面,領跑者已經出爐。據NBA官方網站消息,季前賽得分王被俄克拉荷馬雷霆凱文·杜蘭特收入囊中,籃板王則是來自活塞的安德烈·德拉蒙德。NBA季前賽數據不帶入常規賽的統計。常規賽將於北京時間10月30日拉開戰幕。以下是季前賽各項數據的詳細分析:

  1、得分王:凱文·杜蘭特(雷霆

  杜蘭特在季前賽打了6場比賽,場均上場27.7分鐘,場均能夠為雷霆貢獻22.2分,排在得分榜第一位。緊隨其后的是來自芝加哥公牛的德裡克·羅斯(20.7分)和來自華盛頓奇才的布拉德·比爾(20.7分)。來自休斯敦火箭詹姆斯·哈登排在第7位,他場均貢獻18.7分。

  2、籃板王: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

  在中國有著“庄神”之稱的德拉蒙德在8場比賽內,場均獲得30.4分鐘上場時間,能搶下12.0個籃板,這位來自底特律活塞的內線上賽季就有著爆發般的表現。排在第2位的是來自猶他爵士的德裡克·費沃斯,他場均10.9個籃板。另外一位場均籃板數上雙的是來自於山貓比永博(10.6個)。

  3、助攻王:克裡斯·保羅(快船

  克裡斯·保羅打了7場,場均7.3次助攻,以微弱優勢戰勝來自於底特律活塞的威爾·拜納姆(7.2次),榮膺季前賽助攻王。排在第3·5位的分別是約翰·沃爾、霍樂迪、蒙塔·埃利斯。

  4、搶斷王:布蘭登·詹寧斯(活塞

  由於本次統計並沒有加入最低場次數的限制,所以即便是詹寧斯隻打了1場比賽也被統計在內。詹寧斯在這場比賽中,拿到了5次搶斷,排在第一位。排在第2-3位的分別是安德烈·基裡連科和馬裡奧·查莫斯。

  5、蓋帽王:德安德魯·喬丹(快船

  小喬丹在7場比賽內場均送出3.4次蓋帽,榮膺季前賽蓋帽王。並列排在第2位的是來自魔術的格拉德尼斯和來自公牛的喬吉姆·諾阿。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