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

5月接手女排幾乎沒有休息時間 郎平笑稱自己是勞模

2013年10月31日09:1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郎平笑稱自己是勞模

  “郎三期”集訓昨天進入第10天,從5月初正式接手以來郎平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她開玩笑說自己簡直就是年度勞模。

  由於天津的副攻王寧傷退,郎平從八一隊調來劉聰聰隨隊訓練。她說:“這次集訓主要有兩個目的:觀察了解國少國青教練推薦的新人,加強一下朱婷、小惠等人的基本功。這批新隊員也是基本功的問題,教練有責任利用這段時間,靜下心來多講解多訓練她們的基本功。”本次集訓結束后,郎平要馬不停蹄地回到廣州帶領恆大女排備戰聯賽,所以她說自己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笑稱自己可以當選年度勞模了。

  這次集訓最引人矚目的是不滿17歲身高2米01的副攻袁心玥,她很愛笑,面對記者採訪也不怯場,她說:“雖然我身高最高,但技術是最差的,來了就是要學習。”很多人會把她和趙蕊蕊相提並論,對此她說:“蕊姐是我的目標,但我希望成為下一個袁心玥。”(劉旭輝)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