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亞冠聯賽

征戰亞冠恆大獨領風騷 京津魯滬能否實現自我突破?

2013年11月12日15:5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12日電 2013年,注定是中國足球職業聯賽不平凡的一年。廣州恆大第二次參加亞冠聯賽,就一舉奪得冠軍創造多項歷史。

    自2009年亞冠改制后,除廣州恆大外,中國共有國安、魯能、申花、泰達等9家俱樂部先后參賽,但成績卻難以令人滿意。回顧這些球隊在2013賽季的表現,未來他們能否在亞冠賽場更進一步呢?

2013年,國安無緣亞冠八強

北京國安

亞冠戰績:2013、2010年止步16強、2012、2009年小組墊底

俱樂部總經理高潮用“起伏、曲折、運氣”形容2013賽季的國安,並給球隊打了表示“良好”的80分。主帥斯塔 諾在評價2013賽季時表示,總體上還是比較滿意的,主要是在亞冠前進了一步,特別是組裡都是強隊的情況下跟韓日打 得還不錯。在賽季結束后,國安依然還不能放鬆,對於可能面臨的亞冠附加賽,斯塔諾表示已經納入初步制訂的冬訓計 劃中,他希望能夠補強具有攻擊性的邊后衛和邊前衛。>>詳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