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魏秋月:阿超訓練強度比國內低 容易控制傷病

2013年11月28日11:09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魏秋月:阿超訓練強度比國內低 容易控制傷病

新賽季的中國女排聯賽即將揭幕,天津女排也將在今日開啟新賽季的征程。原天津隊二傳、現效力阿塞拜疆巴庫伊蒂薩奇女排的魏秋月近況如何,記者昨日與她取得了聯系。

國內聯賽還未開戰,而阿塞拜疆國內的女排聯賽已經戰罷十余輪,歐冠比賽也已進行過兩場,魏秋月所在的巴庫伊蒂薩奇俱樂部取得了全勝的戰績。據魏秋月介紹,那裡的訓練強度相比國內要低一些,這對於她的傷病還是比較容易控制的。而俱樂部提供給隊員們的住宿條件也非常不錯,每人一個房間,只是廚房是共用的。獨自在外,千篇一律的西餐是最讓魏秋月撓頭的,所以,隻要有閑暇時間,她就會盡量制作中餐為自己小小地改善一下伙食。

對於在國外的生活,魏秋月並不願細說,總結一句“我挺好的”體現了這位津門姑娘笑對困難的態度,展現了她迎接挑戰的決心,她說十分享受現在安靜的生活,感謝球迷對她的關心。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