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華西都市報:無科比不NBA

2013年12月10日09:3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無科比不NBA

失誤比得分隻少1?不重要!9次出手鐵了7次?不重要!湖人主場輸球?也不重要!重要的是,NBA又有科比了!

因為科比NBATV的全美轉播計劃改了又改,那股不播到科比復出之戰不罷休的氣勢,讓人折服。而之后,包括ESPN、TNT等電視台,也將調整轉播計劃,湖人又將成為電視台的寵兒。

因為科比,斯坦普斯球市再度爆棚,一場常規賽的門票賣到了總決賽的價格,“MVP”的呼聲八個月來第一次找到了它的主人。

因為科比,杜蘭特、保羅·喬治、哈登等后輩這天才會打了雞血一般,人人爭先,想當年,科比拿到第一枚總冠軍戒指的時候,這些人還都是小屁孩呢。

因為科比,中國的球迷們找到了久違的歡樂,各大論壇“水量”成倍增長,話題區裡又是一派腥風血雨的景象,科黑科蜜們攢了八個月的能量,終於得以宣泄,“老大盡力了,你行你上啊,”必將奪回NBA論壇第一金句的寶座。

因為科比NBA才能成為NBA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