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毛劍卿或加盟青島中能:一切還要聽從俱樂部的安排

鄭楠

2013年12月24日07:3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毛劍卿或加盟青島中能

  昨天有媒體曝出,北京國安球員毛劍卿將成為中能新賽季的首筆重要引援。對此,毛劍卿表示,一切還要聽從俱樂部的安排。

  對於上個賽季不幸降級的青島中能來說,全隊新賽季的唯一目標就是力爭沖超。鄭龍的離開使得中能的攻擊力被削弱,尋找球隊攻擊手無疑是俱樂部的首要任務。昨天,有媒體曝出,國安球員毛劍卿極有可能作為這一位置的不二人選加盟青島中能。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以小毛的能力,打中甲肯定不是問題,相信他自己也會好好珍惜可能到來的機會。”

  此前毛劍卿涉及群毆事件被申鑫俱樂部終止了合同。由於毛劍卿是國安租借至申鑫的球員,所以目前其所有權仍屬於國安。離開申鑫之后,毛劍卿仍然保持日常的身體訓練,對於能否加盟中能,毛劍卿表示:“目前還是在等國安的歸隊通知,畢竟我還在合同期內,一切還要看俱樂部的安排。”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