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國家隊

足協給裡克林克"找工作" 前國青洋帥將任青訓總監

2014年01月24日08:1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前國青洋帥將任青訓總監

國足協終於給“拿著薪水卻不干活”的國青前主帥裡克林克找到一份工作。昨天,記者從足協獲悉,裡克林克將擔任青訓總監。

2011年8月,中國足協與荷蘭籍主帥裡克林克簽訂了一份到2016年6月的合同。當時,足協對外公布的裡克林克頭銜是國青主帥以及青訓總監,但裡克林克並不認可“青訓總監”的頭銜,他認為他的工作職責只是國青隊主教練。在2012年,裡克林克帶國青隊征戰亞青賽,但三戰皆敗,未能進入世青賽。足協決定讓其下課,但裡克林克“拒絕下課”。他認為簽訂的合同中沒有成績指標,也沒有具體解約條款,不同意解約,若解約,必須支付剩余的全部薪水。

國青隊目前已經升級成U22國足,傅博擔任主帥。而在此期間,裡克林克一直是光領工資不干活。而在新任足協領導經過研究后,決定將裡克林克的作用發揮到最大,讓其擔任青訓總監,按照合同,他將工作到2016年,未來兩年,他還將為中國青訓做基礎工作。他目前主要任務是為今年足協組織的青少年球隊訓練營做准備,裡克林克目前在廣西梧州基地考察青少年聯賽。(孫永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