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阿爾濱宣布簽約留洋小將 克羅地亞國腳亦加盟

阿爾賓

2014年02月28日10:4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爾濱宣布簽約留洋小將 克羅地亞國腳亦加盟

阿爾濱宣布簽約留洋小將克羅地亞國腳亦加盟

  圖片來源:阿爾賓官方微博截圖

  中新網2月28日電 28日上午,大連阿爾濱俱樂部在官方微博宣布簽約曾效力法國勒芒隊的前國青隊員張佳祺,這位91年的小將新賽季將身披39號球衣征戰中超聯賽。另外,27日下午阿爾濱官方宣布簽約克羅地亞國腳前鋒本科。

  大連阿爾濱官方微博寫道:“大連阿爾濱俱樂部與曾效力於法國勒芒俱樂部的前國青隊員 張佳祺 正式簽約。新賽季他將身穿39號球衣。張佳祺1991年9月3日出生沈陽,身高1米92,司職后腰。2009年初,當時17歲的張佳祺以青年球員身份加入勒芒青訓營,2011年6月8日與勒芒俱樂部簽訂職業合同。”

  另外,昨天下午,阿爾濱官方宣布簽約克羅地亞國腳前鋒萊昂-本科,該球員在27日上午體檢合格后與大連阿爾濱簽約的,新賽季他將身穿9號球衣。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