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防住阿聯 三分神准 朱彥西也是好樣的

陳嘉? J189

2014年03月14日18:31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防住阿聯 三分神准  朱彥西也是好樣的

  朱彥西打出了季后賽以來最佳一戰,神准的3分成了北京力克廣東的關鍵。全場比賽他9投5中,3分球6中4,砍下14分4籃板3助攻。

  跟擁有阿聯的廣東相比,北京的內線不論是身高還是天賦都不如對手,但朱彥西揚長避短,防守中對位阿聯,進攻中用3分球鼓舞全隊。開場不久,朱彥西就身背3次犯規,但他並沒有被犯規所困擾。防守端,朱彥西不讓阿聯往籃下靠近,同時也不讓他得到輕易中投的機會。雖然這讓他很快就領到了個人的第5次犯規,但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朱彥西臨危不亂,外線連中3分。第三節,北京領先1分,朱彥西接馬布裡的傳球,空位3分穩穩命中。不久,接到翟曉川的助攻,朱彥西再度命中3分,此時北京終於再度領先到了兩位數。

  末節中段,朱彥西在防守阿聯時再次領到一次犯規,導致六犯離場。雖然在決勝時刻,朱彥西隻能坐在場下看著隊友在場上?殺,但本場比賽他的表現已經足夠出色。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