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聶衛平微博質問戴琳:讓對手得紅牌算什麼成熟

2014年04月21日08:2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讓對手得紅牌算什麼成熟

  昨天,關於國安與山東魯能比賽的申訴材料,國安俱樂部已經收集整理完畢,今天將決定是否上訴到中國足協。

  在國安和山東魯能的比賽中,主裁判周剛作出了多次匪夷所思的判罰,尺度明顯偏向於山東魯能,而北京國安除了格隆被紅牌罰下以后,還吃了不少的暗虧。在比賽結束以后,俱樂部就馬上組織人員重新觀看了比賽錄像。昨天,俱樂部工作人員將問題已經匯總成了文字材料,其中就包括格隆在與戴琳發生沖突之前,戴琳就曾經犯規,如果主裁判及時吹罰,就不會有格隆后來與戴琳的沖突。另外,吹罰尺度不一,也是周剛存在的重要問題。

  此外,棋聖聶衛平昨天在微博上也發聲質問戴琳,起因是戴琳得了便宜還賣乖,在微博上說自己過去老得紅牌,但這次讓對手得了紅牌,並且表示自己成熟了。聶衛平看到戴琳的表態以后,就表示:“讓對手得紅牌,這是走向成熟的見証?什麼是球員成熟?是像馬拉多納、梅西那樣刀子般插入對方后防、游刃有余進球的前鋒﹔是像齊達內、馬特烏斯那樣左右逢源、攻防行雲流水的中場﹔是像貝肯鮑爾、巴雷西這樣一人當關萬夫莫開的后衛﹔是像亞辛、佐夫這樣固若金湯、安如泰山的守門員。讓對手得紅牌算什麼成熟?”(鄭小龍)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