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排名飆升至83位 林丹亞錦賽橫掃對手晉級八強

2014年04月25日09:2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4日電(記者王繼晟) 世界羽聯黃金大獎賽系列之亞洲羽毛球錦標賽在韓國進入第二天的激烈爭奪。上周剛剛獲得常州大師賽冠軍的林丹繼續征戰亞錦賽。林丹第二輪2-0橫掃越南的小將潘曹崇,兩局的比分是 21-13和21-4, 僅耗時30分鐘就淘汰對手順利躋身八強。1/4決賽,林丹將對陣中國香港的魏楠,后者首輪淘汰頭號種子、泰國的波薩那。

世界羽聯24日公布了新一期世界排名,林丹因為上周獲得中國大師賽冠軍,排名飆升24位,來到第83位,不過因為世界排名還沒有進入前24,林丹沒有獲得今年在丹麥舉辦的世錦賽的參加資格,要想出戰世錦賽,林丹隻能寄希望於世界羽聯發放外卡。

亞錦賽女單方面,首輪過后國羽僅剩頭號種子王適嫻一人孤軍奮戰。王適嫻經歷了一番苦戰,艱難地以2-1的比分擊敗對手,晉級下一輪,對手是東道主選手李張美。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