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NBA2013-2014賽季>>季后賽

NBA:步行者客勝老鷹2-2平 喬治關鍵時刻不手軟

2014年04月27日08:42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關鍵時刻不手軟 喬治三分引領隊友

  北京時間4月27日,步行者懸崖勒馬以91-88戰勝老鷹,將首輪大比分追至2-2平。保羅-喬治出戰43分鐘,18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4分10籃板5助攻2蓋帽,表現十分全面。尤其是最后落后時刻,他和隊友大衛-韋斯特先后各自命中一記三分反超老鷹,最終取勝。

  縱觀前四場比賽,喬治表現基本穩定,分別得到24分10籃板5助攻,27分10籃板6助攻,12分14籃板4助攻和本場的24分10籃板5助攻。本場數據和第一場相同,但結果卻不一樣,首場比賽步行者開局93-101不敵老鷹,而今天他們贏得了勝利,也將自己從懸崖邊上拉了回來。

  比賽開始喬治就三分命中開壺,首節他命中了兩個三分球,步行者29-22領先老鷹。次節他在本節中段才上場,但一直沒有什麼表現機會。步行者半場42-48落后老鷹

  下半場開始,喬治在本節還有9分鐘時突破上籃得手,並在之后再次上籃得分,並命中本場第三次三分球,連得5分將比分追至53-54。最后一分鐘,他先是后仰跳投命中,最后45秒他接到沃特森助攻空接扣籃得分,本節得到11分,前三節17分。

  末節兩隊一直僵持,喬治在第10分鐘連續得分,兩隊72平。最后3分41秒,步行者83-85落后,此時喬治率先三分命中,反超為86-85,接著隊友韋斯特再中三分,最終幫助球隊獲得勝利。

  總體而言,喬治作為球隊頭牌球星,僵持時刻得分為球隊咬住對手,決勝時刻也不手軟,在關鍵的一場比賽中展示了自己全明星的能力。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