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中國足協再開罰單 陳濤謾罵裁判被停賽4場

2014年04月30日08:2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陳濤謾罵裁判被停賽4場

  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昨天下午又開3張違紀罰單,受罰者分別是被停賽4場的阿爾濱球員陳濤、被停賽2場的上港球員楊世元及被停賽3場的綠地球員柏家駿。

  當上周六中超第8輪廣州富力與大連阿爾濱的比賽進行到第32分鐘時,主裁夏軍認定阿爾濱隊的晉鵬翔禁區內對富力球員張爍犯規,判罰點球,這引起部分阿爾濱成員的不滿。根據裁判及比賽監督報告,替補席上的陳濤起身指責、謾罵裁判員被紅牌逐出場,中國足協因此對其停賽4場、罰款2萬元。

  在同天上港與綠地的上海“德比戰”補時最后一刻,楊世元雙腳飛鏟綠地隊長莫雷諾,隨后綠地球員柏家駿將楊世元推倒在地。紀委會認為楊世元的行為屬惡意犯規,因此對他停賽2場、罰款1萬元,推搡楊世元的柏家駿被定性為實施暴力行為,被停賽3場、罰款1.5萬元。(肖赧)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