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德國隊公布世界杯名單 戈麥斯克魯澤均告落選

周磊

2014年05月10日11:0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德國隊公布世界杯名單 戈麥斯克魯澤均告落選

  德國隊剛剛公布了世界杯名單,戈麥斯和克魯澤均告落選,兩人也都表達了巨大的失望和不滿,德國主帥勒夫對此做出了解釋。

  戈麥斯是上屆歐洲杯德國隊的主力前鋒,本賽季他在佛羅倫薩因傷缺席很久,但戈麥斯本人還是很難接受落選的結果,“接到教練的電話,我心都碎了,傷病確實很糟糕,但我堅信自己能趕上比賽,隻能說,一個糟糕的賽季以巨大的挫折結束了。”克魯澤是本賽季進球數僅次於羅伊斯的德國球員,本周還被安排去參加世界杯球員拍照,他有種遭到背叛的感覺,“不讓我去巴西,為什麼還叫我去拍照?我真沒想到是這種結果。”

  對於自己的選人邏輯,勒夫昨天做出了解釋,“從去年9月到現在,戈麥斯隻踢了280分鐘,我認為他沒法去巴西。”至於同樣長期受傷卻最終入選的赫迪拉,勒夫的解釋是,“他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希望他盡快恢復,適應高強度的比賽。”至於克魯澤,勒夫認為,由於羅伊斯、穆勒等多人能打他的位置,所以放棄了克魯澤。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