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女足

女足亞洲杯越南隊3:1戰勝約旦隊

2014年05月16日11:41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足亞洲杯揭幕8隊爭5個世界杯名額

2014年女足亞洲杯14日在越南胡志明市統一球場拉開戰幕。揭幕戰上越南隊3:1戰勝約旦隊。本屆賽事的前5名將獲得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入場券。

比賽開始不久,下起瓢潑大雨。第18分鐘,越南隊阮氏孟(Nguyen thi Muon)接隊友開出的定位球,打入球門。第33分鐘,越南后防線出現漏洞,約旦隊11號球員馬伊薩(Maysa)將球射入。僅僅過了兩分鐘,越南隊再次獲得定位球機會,黎秋清香(Le Thu Thanh Huong)將球攻入大門。

第82分鐘,黎秋清香在禁區內吊射,越南隊以3:1獲得首場比賽勝利。

比賽共有8支球隊參加。越南、澳大利亞日本和約旦分在A組,中國、韓國、泰國和緬甸分在B組。

由於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參賽隊數量從16支增加到24支,亞洲區的門票也從3張增加至5張。 據新華社

(責編:實習生 齊佳、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