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第十六屆青海省運會暨省直機關第六屆職工運動會開幕式舉行【2】

2014年05月19日14:52        手機看新聞
國旗護衛隊入場
國旗護衛隊入場

5月15號,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暨全民健身大會省直機關第六屆職工運動會開幕式在西寧體育場舉行。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蘇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昂毛,副省長張建民,省政協副主任鮑義志出席開幕式。省體育局局長張寧主持開幕式。

伴隨著運動員進行曲的旋律,省直機關各單位整齊的運動員方陣,邁著矯健的步伐,氣宇軒昂的走過主席台。護旗手邁著統一的步伐將紅旗送至升旗點,在庄嚴的國歌聲中,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隨后蘇寧宣布省直機關第六屆職工運動會開幕。

八響禮炮聲后,精彩的文藝表演登場,舞者們變化多端的組合令人贊嘆,各色鮮艷的彩綢與整齊的舞蹈融洽結合,掌聲不斷。讓人記憶猶新的是特警表演,雄壯的口號,精准的動作,也博得了陣陣掌聲。

本屆省直機關職工運動會本著勤儉辦會、簡化程序原則,設置了籃球、羽毛球、自行車等9個單項比賽和趣味田徑比賽12各項目,共有省直機關92個單位8668人踴躍參賽,體現了運動會的全民性、廣泛性和參與性。(來源:青海省體育局 許昆青海西寧報道)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