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NBA2013-2014賽季>>季后賽

韋斯特虎頭蛇尾 后三節夢游遭逆轉

2014年05月25日13:20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韋斯特虎頭蛇尾 后三節夢游遭逆轉

  東區決賽第三戰,步行者客場遭遇逆轉,他們一度領先對手15分,但終究敗在熱火窒息般的包夾防守下。

  由於隊內沒有一個傳統的組織型后衛,大衛-韋斯特一直是步行者的戰術中軸,他能夠拉到高位串聯球隊的進攻,中投精准讓對手不敢輕易放他,而強勁的單打能力更是給了他吸引包夾的資本,視野開闊,前兩輪他場均送出4.4次助攻,居步行者隊內首位。

  第一節,大衛-韋斯特發揮出色,他不僅自己屢屢強攻得手,而且能夠和希伯特形成呼應,有一回合他在高位拿球,一連串假動作突入內線后,手遞手傳給希伯特,后者面對詹姆斯的補防單手大力灌籃得手。第一節韋斯特給熱火造成了極大的麻煩,他拿到7分2次助攻。

  韋斯特在第二節重新上場后,面對熱火防守強度的突然提升,他顯得十分不適應,連續出現了兩次失誤,被熱火趁機起勢打出反擊。在暫停之后情況仍然沒有好轉,韋斯特在三分線外停球,始終找不到合適出球點,這一回合還是以失誤告終。

  下半場第一回合,韋斯特繼續和希伯特連線,他接過喬治傳球后不停球直接遞給希伯特,后者輕鬆打板命中。但第二節的陰霾仍未散去,韋斯特被拉沙德-劉易斯的貼身防守騷擾得十分不適,作為球隊更衣室最有經驗的球員,他的心態似乎並不夠穩定,第三節他在進攻端仍然沒有建樹,球隊在失去最穩定的單打點和出球點后一潰千裡,在第四節雖然保羅-喬治苦苦支撐但無濟於事,步行者最終在客場遭遇逆轉。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