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國足六月熱身忙 阿蘭-佩蘭將上演接手國足首秀

張巍

2014年05月28日08:3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足六月熱身忙

昨天下午,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國際足球賽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在本次新聞發布會上,中國之隊向外界發布了相關的賽事信息。在世界杯舉行期間,國足將安排三場熱身賽,這也將是阿蘭·佩蘭接手國足之后的首秀。

根據中國足協的相關賽事安排,中國隊將在6月18日和22日分別在沈陽和濟南與馬其頓國家隊進行兩場國際A級比賽,此外中國隊還將在6月29日於深圳與馬裡隊進行第三場國際比賽。

6月份的三場國際比賽,也將是國足新帥阿蘭·佩蘭第一次帶隊公開亮相,這毫無疑問將是外界最為關注的焦點。值得注意的是,中國之隊6月份三場比賽主題定為“從心開始”,旨在突出全新國家隊將士們的決心和球迷的關心支持。

根據中國足協的集訓安排,此次中國國家隊將於6月10日集中,全力備戰6月份的三場熱身比賽。對於剛剛結束中超聯賽的國腳們來說,留給他們放假的時間實在不算多。

(責編:實習生 齊佳、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