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中國女足亞洲杯獲季軍 所獲獎金總額將超過200萬

肖赧

2014年05月28日08:39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女足亞洲杯 獎金超200萬元

昨天在香河,中國足協召集5支國字號女足球隊教練組及各地方足協女足負責人召開研討會。會上中國足協副主席於洪臣對剛剛獲得世界杯入場券及亞洲杯季軍的中國女足提出表揚,同時要求其他國字號女隊及地方女足向國家女足學習,學習她們找回的女足精神與合理的技戰術打法。據了解,算上中國足協與贊助商燕京啤酒的獎勵,中國女足將得到總計超過200萬元的巨額獎金。

獲得亞洲杯季軍后,中國女足於前天回到北京,不過全隊並未就地解散,而是集體前往香河進行總結。與以往出征后的總結不同,中國足協將此次總結會定義為國內女足界規劃女足發展方向的研討會。除國家女足全員之外,足協還請來國青女足國少女足青奧會中國女隊、U14女隊的教練組及地方足協女足負責人。中國足協女子部主任陸煜向北京青年報記者介紹說,“會議首先肯定了中國隊在亞洲杯表現出的自信與上進。協會於洪臣副主席也特意強調,球隊在與日本隊比賽中表現頑強,找回了久違的女足精神”。結合國家女足在本次亞洲杯的成功,中國足協也要求其他國字號女足及地方女足在戰術打法上與國家女足統一,堅持走地面,堅持主動出擊向對手實施逼壓。

陸煜透露,根據中國足協規定,獲得亞軍的中國女足將得到120萬元的獎金。此外,燕京啤酒按約定也會向球隊發放世界杯出線獎。雖然具體獎金數額有待足協與燕京啤酒核准,但可以肯定的是這筆費用不會低於100萬。這樣,中國女足本次亞洲杯所獲獎金總額將超過200萬。

(責編:實習生 齊佳、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