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2014網球 李娜>>2014法網

法網:彭帥輸球無緣晉級 中國女單全軍覆沒

2014年05月28日08:3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彭帥輸球無緣晉級 中國女單全軍覆沒

  新華網巴黎5月27日體育專電(記者尚栩 馬邦杰)在27日進行的一場法網女單比賽中,中國選手彭帥以0:2不敵賽會15號種子、美國選手史蒂文斯,無緣晉級第二輪。至此,四名中國女單選手全部結束了今年法網賽事的征程。

  彭帥與史蒂文斯的比賽本該於26日進行,但是由於天氣原因被推遲至27日。兩位選手此前曾有過兩次交鋒,分別是在2011年的查爾斯頓公開賽和2013年的布魯塞爾公開賽上,彭帥均以2:0取勝晉級。

  27日比賽首盤,兩位選手均發揮正常,但是彭帥沒能抓住機會,最終以4:6落敗。第二盤比賽進行得十分膠著,不想就此認輸的彭帥和意一鼓作氣拿下比賽的史蒂文斯局分交替上升,一路將比賽帶入搶七局。關鍵時刻,彭帥失誤增多,史蒂文斯抓住機會以10:8拿下搶七局,並最終以7:6取勝第二盤,將彭帥淘汰出局。

  在27日早些時候進行的另外一場女單比賽中,賽會二號種子、中國選手李娜以5:7、6:3和1:6不敵法國21歲小將、世界排名第105位的姆拉德諾維奇,無緣晉級。而在25日進行的兩場女單比賽中,中國選手張帥和鄭潔分別以0:2和1:2不敵賽會三號種子阿·拉德萬斯卡以及斯洛伐克選手施密德洛娃,雙雙止步法網首輪。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