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第十屆青海國際搶渡黃河極限挑戰賽閉幕

2014年06月19日01:52        手機看新聞

2014年6月15日上午,來自10個國家共248名游泳健兒經過歷時兩天的浪裡角逐,為現場數千名觀眾上演了多場蛟龍戲水的精彩比賽,第十屆“青海絨業三江源杯”中國·青海國際搶渡黃河極限挑戰賽終於勝利閉幕。

本次比賽較往屆賽事相比,選手數量繼續呈上升趨勢。作為青海本土三大國際體育賽事之一的搶渡黃河極限挑戰賽,深受無數游泳愛好者的青睞,選手中不乏保持連續十屆全勤者,充分証明這項高原體育賽事的魅力所在。即使在14日下午預賽中途,突然天降暴雨,選手們依然斗志昂揚,觀眾更是冒雨觀賽,演出台上花兒婉轉不減,現場秩序井然,讓人贊嘆運動健兒和現場觀眾都為本次比賽表現出國際賽事應有的高標准風范。

“曾記否,會中流擊水,浪遏飛舟。”頒獎儀式結束后,無論是參賽選手還是來自不同地方的現場觀眾,對這片環繞循化,穿城而過的黃河水無不注目良久,依依不舍之情溢於言表。從黃河兩岸飛出歡快的花兒在用歌聲告訴他們:相約來年,再聚循化。(青海省體育局 (李愛民、馬旭峰、唐孟燾)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