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北汽女排將挑戰衛冕冠軍 主帥:全隊士氣旺盛

李暉

2014年12月16日08:2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汽女排將挑戰衛冕冠軍 主帥:全隊士氣旺盛

中國女排聯賽八強戰今日將展開第二輪的角逐。北京汽車女排今晚客場挑戰衛冕冠軍浙江隊,昨天北汽女排主帥張洛在接受北京青年報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隊伍狀態不錯、士氣正旺,希望能對冠軍隊發起沖擊。

在首輪戰勝上海隊之后,北汽女排上下心氣兒高漲。而經過11場的磨合,北汽女排配合也漸入佳境。加上隊中幾名傷病員的情況有所好轉,讓主帥張洛手中又多了幾張牌。因此,面對衛冕冠軍浙江隊,北汽女排上下也充滿了期待。如能在浙江隊身上拿到積分,對北汽沖擊四強將起到積極作用。

上周日,北汽女排從上海直奔嘉善賽區。在過去一天多的適應性訓練中,北汽主帥張洛對隊員們的狀態也相當滿意。他直言:“對上海之戰賽前其實並沒有取勝的把握,特別是之前在主場遺憾地輸給了八一隊后,隊員們的情緒受到些影響。但大家心態調整得不錯,特別是張碩回歸后解放了羅賓遜,結果小羅重回主攻位置后情緒高漲,帶動了大家的情緒。曾春蕾、劉曉彤、喬婷這幾名國手表現非常出色,最終從上海隊身上拿到了3分。這場勝利對我們來說非常關鍵,起到了重整信心的作用。”

談到今晚對陣浙江的比賽,張洛表示:即便輸給對手,也不會讓她們太舒服。他說:“浙江隊攻防平衡,比賽經驗豐富,應該說整體實力在我們之上。但任何一個球隊都會有弱點,就看我們彌補自身的弱點,抓住對手的弱點。這將是決定比賽結果的關鍵。”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