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環湖賽競速“隴上江南”天水 奧坎獲賽段冠軍【7】

楊健

2014年07月16日09:43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環湖賽競速“隴上江南”天水 奧坎獲賽段冠軍

環湖賽競速“隴上江南”天水 奧坎獲賽段冠軍【7】

  人民網天水7月15日電(楊健)7月15日,2014年第十三屆“天佑德青稞酒杯”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進行了第九賽段天水繞圈賽的爭奪,來自土耳其托爾庫隊96號車手奧坎2小時12分54秒獲得本段冠軍。

  這是環湖賽首次走進天水市,天水位於甘肅省東南部,素有“隴上江南”的美譽,是一座歷史悠久、文化燦爛的歷史文化名城。作為本屆環湖賽休息日后的首個比賽日,所有參賽車手經過短暫的休息之后,以最飽滿的狀態給天水市民展現了一幕激情競速。

  賽前,天水市政府舉行了隆重的發車儀式。天水繞圈賽賽程全長118公裡,共十圈。途中共有3個沖刺點,分別在第三圈、第五圈和第七圈,共有131名選手參加比賽。上午9:30,比賽正式開始。

  經過二個小時的激烈比拼,最終形成了大團沖刺的局面,土耳其托爾庫隊96號奧坎收官時刻爆發能量,成功拿下本站冠軍,美國聯合保健隊15號選手福斯特和烏克蘭科爾斯隊165號塞爾吉以微弱劣勢分別獲得亞軍、季軍。

  同時,黃色領騎衫依舊屬於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隊大衛德諾克,他的總成績為39小時09分06秒,這也是大衛德諾克連續第5個賽段擁有黃衫。

  明日,環湖賽將進入第十賽段天水至平涼的比賽,比賽完成后隊員們還將從平涼轉場425公裡至銀川,這也是今年環湖賽距離最遠的一次轉場。

上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