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環湖賽銀川繞圈賽舉行 卡瓦次奪得賽段冠軍

楊健

2014年07月18日08:0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環湖賽銀川繞圈賽舉行 卡瓦次奪得賽段冠軍

沖過終點

  沖過終點

  人民網中衛7月17日電(楊健)7月17日,2014第十三屆“天佑德青稞酒杯”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進入寧夏回族自治區首府銀川市,進行第十一賽段銀川繞圈賽的爭奪。來自烏克蘭阿莫爾維塔隊的卡瓦次以2小時48分59秒的成績奪得賽段冠軍。西班牙巴斯克車隊阿伯拉斯圖裡、澳大利亞最派克隊坎特維爾分別獲得二、三名。

  銀川賽段全程共131公裡,設有三個沖刺點,上午選手們從銀川軍事文化博覽園出發,騎行62.53公裡到金波路賀蘭山體育場后進行2圈的繞圈賽。

  同時,大衛德諾克繼續保持黃色領騎衫和象征“亞洲最佳”的藍衫,而來自烏克蘭科爾斯隊科農恩科則成功保住了沖刺第一的綠衫。

  目前,選手們已經轉場至中衛市,明天將進行第十二賽段中衛賽段的比賽。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