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西媒體:前主帥鄧加很有可能重掌“五星巴西”

2014年07月21日14:05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7月20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誰將接替斯科拉裡成為“五星巴西”的新主帥?這是近幾天巴西體壇的熱點話題,此前一些巴西媒體已經爆料,前主帥鄧加很有可能重返“桑巴軍團”的帥位,而巴西當地極具影響力的環球電視台20日也報道了這一“傳言”。

巴西足協原本計劃上周公布新主帥人選,但是最終隻在17日的新聞發布會上任命前巴西隊門將希爾馬爾·裡納爾迪為巴西國家隊技術顧問,取代之前的帕雷拉,而足協主席馬林表示,新主帥的人選或將於下周公布。

作為足球王國的代表隊,巴西隊在剛剛結束的世界杯上未能如願捧杯,而且最后兩場比賽以潰敗收場,半決賽被德國隊7:1橫掃,隨后的季軍爭奪戰又0:3完敗於荷蘭隊腳下。最終,老帥斯科拉裡黯然“下課”。巴西國內對於巴西足球的改革聲音日漸強烈,而國家隊主帥一職更是事關巴西足球的未來。

此前,巴西媒體普遍認為,前科林蒂安主帥、53歲的蒂托是最有可能的新主帥人選,不過從這幾天報道來看,鄧加已經超過蒂托成為巴西隊新主帥的最大熱門。

環球電視台報道稱,委內瑞拉國家隊已經邀請鄧加擔任球隊主帥,而且提供了一份極具誘惑力的合同。然而,當鄧加得知巴西足協有意再次請他指教巴西隊時,他還是決定專注於巴西隊。

鄧加在球員時代曾是巴西隊的隊長,退役后他於2006年接過了國家隊的教鞭,隨后相繼奪得了2007年美洲杯冠軍和2009年聯合會杯冠軍。但在2010年世界杯八強賽不敵荷蘭隊后,鄧加被巴西足協解雇。在他指教巴西隊期間,球隊的戰績為42勝12平6負。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