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斯蒂芬森離隊 步行者簽下活塞舊將斯塔基

2014年07月22日13:58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步行者簽下活塞舊將斯塔基

新華社華盛頓7月21日體育專電(記者林德韌)大將斯蒂芬森遠走夏洛特讓印第安納步行者隊損失不小,21日步行者隊終於找到了他的替代者——前底特律活塞隊得分后衛斯塔基。

上賽季步行者隊如願獲得了東區常規賽冠軍,不過在東區決賽中卻再一次敗給了邁阿密熱火隊,與總決賽擦肩而過。隊中主力得分后衛、防守尖兵斯蒂芬森上周宣布加盟夏洛特黃蜂隊,這對於步行者隊來說又是一大打擊,因此簽下斯塔基也被看做是步行者隊彌補損失的一個重大舉措。

28歲的斯塔基一度是活塞隊的頭號球星,上賽季他代表活塞隊場均拿到13·9分,是一名得分能力出眾的突擊型球員。

除斯塔基外,步行者隊還簽下了前鋒魯代日和得分手邁爾斯。(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