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廣州恆大前鋒埃爾克森在廣州領事館與女友領証

肖赧

2014年07月24日09:0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埃爾克森廣州“扯証”

昨天上午,效力於廣州恆大俱樂部的巴西籍外援埃爾克森與女友路易莎一同赴巴西駐廣州領事館領取結婚証。埃爾克森成為恆大俱樂部首個在我國大陸領証結婚的外援。

利用中超聯賽間歇期,埃爾克森曾與路易莎一同前往馬爾代夫度假,並在那裡舉辦了一次小規模婚禮。不過,作為一名中超外援,埃爾克森也“入鄉隨俗”,通過領取結婚証來確認與路易莎的正式婚姻關系。昨天上午,兩人專程前往巴西駐廣州領事館領証。埃爾克森對此解釋,“這既是對我和路易莎之間愛的尊重,也是對婚姻本身的尊重。”

不過,領証后的埃爾克森很快就返回球隊備戰。讓巴西小伙子頗感幸福的是,他與路易莎的愛情結晶即將於今年10月來到人間,由於那時正逢中超聯賽末段,孩子基本確定會在廣州出生。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