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中國國青女足出征俄羅斯世青賽 隊員奪冠信心滿滿

黃越滔

2014年07月24日09:2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青女足出征世青賽

明天,中國青女足將出發前往加拿大,參加8月5日開賽的U-20女足世青賽。中國女足身陷死亡之組,將先后迎戰巴西隊、德國隊和美國隊。

出征前,國青女足在香河基地與緬甸女足國家隊進行了出國前的最后一場熱身賽,結果以4比1取勝。

身處死亡之組信心未失

主教練王軍在出征前表示:“集訓比賽一年多,她們在這次世青賽后就會告別青年隊的序列,希望她們能夠完美謝幕,展現最好的自己,將來能盡快為國家隊效力。”對於死亡之組,王軍顯得比較樂觀,他表示這次出征有兩個目標,首先是展現中國青年一代女足球員沖擊世界女足格局的潛力和決心,第二是力爭在和3個強手的交鋒中提升自己的技戰術能力,力爭小組出線晉級8強。

隊員們也表現出很強的自信,來自廣東隊的小將鐘秀東說:“我們應該相信自己,雖然對手很強大,雖然處在死亡之組,但我們並不懼怕,我們也有自己的優勢。”

去年在南京舉行的U-19女足亞洲杯上,國青女足在最后一場比賽中以8比0狂勝緬甸隊,最終以1個淨勝球的優勢力壓日本隊,搭上了去往加拿大世青賽的末班車。

中國隊賽程(北京時間)

8月6日10:00 中國VS巴西

8月9日07:00 中國VS德國

8月13日04:00 中國VS美國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