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阿爾濱經營危機雪上加霜 倆外援“失聯”恐起訴球隊

孫永軍

2014年07月25日08:5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爾濱倆外援“失聯”

阿爾濱俱樂部深陷經營危機,欠薪問題仍未解決。昨天,阿爾濱俱樂部內部曝出該隊的兩名外援至今沒有歸隊,且無法聯系上,兩名外援很有可能將阿爾濱告上國際足聯討薪。

上周末中超第15輪,阿爾濱隊以2比1擊敗申鑫,但比賽中阿爾濱僅有一名外援登場,其他三名外援卻均因欠薪問題未能登場。其中,阿克拉姆和本科從聯賽間歇期離隊后,迄今為止已經完全聯系不上,形同失蹤。近日也多次傳出阿克拉姆已將阿爾濱上告至國際足聯討薪,但阿爾濱方面表示並未收到國際足聯等方面的材料。前克羅地亞國腳本科不願擔任替補,同時阿爾濱欠薪,令他一去不返。另外一名外援布魯諾,也因欠薪而情緒不高。

兩名外援聯系不上、且二次轉會窗口即將關閉的情況下,阿爾濱很難再引進新的外援。這讓該隊在下半賽季很可能面臨僅一兩名外援出戰的狀況,這也讓該隊保級難度增加。於大寶呼吁球隊盡快解決欠薪,“球隊存在著一些欠薪,但是球員絲毫沒有放棄信念,我們在訓練場上和比賽場上全力以赴,在經濟方面我希望俱樂部能夠盡快解決吧”。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