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男籃國家隊

男籃主帥宮魯鳴:隊伍起伏太大 顯得很不成熟

2014年07月25日09:05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宮魯鳴:隊伍起伏太大 顯得很不成熟

新華社哈爾濱7月24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君寶、李博聞)中歐男籃錦標賽哈爾濱站第二場,中國男籃輕鬆戰勝德國隊,但場上隊員起伏的發揮讓主教練宮魯鳴略顯擔憂。

宮指導賽后說:“這場比賽我們原本以為會很艱苦,但是開局后沒想到會這麼順利。后面的比賽打得不夠精彩,防守和進攻都沒有開始那麼緊張。球雖然贏了,但是沒有達到我們的目的。”

他對比國家隊此前遠赴澳大利亞比賽的時期,認為隊伍防守和進攻有了改變,但是隊伍無論是整場比賽還是比賽之間都有一定起伏,“起伏不能太大,這樣顯得很不成熟,對發展沒有好處。”

德國隊主教練馬庫斯賽后針對郭艾倫的表現點評道,郭艾倫是中國隊中最優秀的一員,非常快,非常會傳接球,是中國隊傳輸的動力。

但對於郭艾倫近期從突出個人能力到全局觀的轉變,宮魯鳴則認為他應該在保持個人特點同時全面發展,而不應該埋沒個人能力,他說:“我們覺得他還是有問題,現在有些放棄自己的長處,這樣會適得其反,所以對他提出一步到位的要求是得不償失的。”(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