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勒夫退出 “夢十一隊”內線告急

2014年07月28日15:28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勒夫退出,“夢十一隊”內線告急

美國籃昨天宣布,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大前鋒凱文·勒夫將不代表美國參加西班牙男籃世界杯賽,原因是他正忙於確定下賽季的去向,無暇分身。在過去的4年中,勒夫一直是美國隊的重要一員,代表球隊拿到了2010年男籃世錦賽和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冠軍,作為球隊當中國際比賽經驗最為豐富的球員之一,勒夫的缺陣將對美國隊征戰世界杯造成不小的影響。

隨著勒夫、格裡芬、阿爾德裡奇等大個子球員的退出,美國隊的內線排兵布陣也開始捉襟見肘,目前僅剩下考辛斯、安東尼·戴維斯、德拉蒙德和法裡德4人可用。考慮到射程、身高等問題,隊中小前鋒帕森斯將很有可能客串大前鋒位置。

本屆男籃世界杯將於8月30日至9月14日舉行,共有24支球隊參加,衛冕冠軍美國隊與新西蘭、土耳其、芬蘭、烏克蘭和多米尼加隊被分在一組。

據新華社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