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皇馬欲8000萬歐賣迪馬利亞 將創西甲新紀錄

2014年07月29日14:4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8000萬歐元 皇馬賣“面條”

《馬卡報》報道,巴黎聖日耳曼准備向皇馬報出一份令人無法拒絕的報價,8000萬歐元的報價是皇馬史上從未接到過的,阿根廷“面條”想要在本周完成轉會,他不希望在8月5日歸隊報到。安切洛蒂還想留下迪馬利亞,但阿根廷人不想歸隊,而皇馬俱樂部也難以抵制8000萬歐元的誘惑,意大利人這次恐怕很難留住他的“天使”了。

“我沒有迪馬利亞的消息,我對他的了解和其他人一樣。他剛剛踢了世界杯,8月5日應該回巴爾德貝巴斯體育城。”對國米的比賽后,安切洛蒂如是表示。不過意大利人的話與迪馬利亞本人、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以及弗羅倫蒂諾的意都是相沖撞的。據7月27日的《阿斯報》報道,巴黎聖日耳曼已經將對迪馬利亞的報價從6500萬歐元提高到了7500萬歐元,他們希望能引進阿根廷人。大巴黎相信可以賣掉卡瓦尼、拉維濟或者帕斯托雷,以不破壞金融公平競賽法則,無論如何,他們砸鍋賣鐵也要引進迪馬利亞。

迪馬利亞一邊度假,一邊也在等待事情的發展。阿根廷人幾個星期前就已經決定要加盟巴黎聖日耳曼,他已經與法國俱樂部草簽了一份為期5年、稅后年薪800萬歐元的合同。安切洛蒂想要留住迪馬利亞,意大利人認為“天使”對保持陣容的平衡是非常關鍵的,他還希望能說服迪馬利亞留下,“迪馬利亞應該來參加季前集訓,他與克羅斯和哈梅斯存在激烈競爭,但哪家豪門俱樂部競爭不激烈呢?”

7月28日的《馬卡報》報道,大巴黎已經將報價提升到了8000萬歐元,這對皇馬來說幾乎是無法拒絕的,因為俱樂部在引進克羅斯、J羅,即將引進納瓦斯的情況下,需要這8000萬歐元來確保財政的平衡。迪馬利亞如果離開,他將是今夏皇馬轉出的第三名球員,此前,皇馬以2000萬歐元的價格將莫拉塔賣給了尤文圖斯,另外還將卡塞米羅租借給了波爾圖。

8000萬歐元的價格也將創造西甲俱樂部出售球員的價格紀錄,此前的紀錄是菲戈創造的,當年葡萄牙巨星從巴薩轉會皇馬的身價是6000萬歐元。皇馬俱樂部賣出球員的最高價是在上賽季創造的,厄齊爾轉會阿森納為皇馬帶來4500萬歐元轉會費。此外,伊瓜因轉會那不勒斯的價格是3700萬歐元,而羅比尼奧加盟曼城給皇馬帶來的是4200萬歐元。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